看著交往五六年, 交情與我甚深的一對弟妹, 終於要結婚了,

我真的是太開心了, 再忙我都想給予有意義.具祝福的手作

婚禮熊.JPG

(貝碧嘉毛線,5號鉤針,改編自candycow 織圖)

這對新人採用時下流行的自助婚紗來進行,
我雖然嘗試過很多作品了,卻沒有一次是為婚禮做的 (也沒這樣的條件吧~)
這次難得的機會,讓自己多一項嘗試,"玩"得很開心,也學習到很多
結果雖然和達人作品不能相比,但過程不搶時間,慢慢鉤織.修改,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很龜毛

婚禮熊2.JPG  婚禮熊1.JPG

請自動忽略後方雜亂的工作桌面,這是亂中有序啦~

簽名筆1.JPG

簽名筆 (貝碧嘉毛線,5號鉤針,4公分保利龍球,簽字筆,織圖: 自己)

這也是第一次嘗試筆"套"(其實是固定在筆上面了), 一邊做一邊找新人圖像參考

過程也因為要動腦,要想法子克服問題,成果出來,很令自己感動,原來我也能辦到

簽名筆2.JPG

(新娘背面頭飾)

典禮不過是個儀式,也是個宣誓,
再來怎麼過日子,怎麼相處,希望你們多份耐心,不忘初衷,一起攜手度過每個難關
這不僅是姐最大的盼望; 也是兩位在天上的母親,最大的心願

84862.jpg


2016.4.10

再利用4天零碎時間,趕了一樣作品

捧花.JPG

想為當天添增浪漫, 兼省插一盆鮮花啦~

第一次嘗試,細節要改進的地方不少,下回改進


之後加強版出現

捧花3.JPG

讓"捧花"也能站立,成了佈置桌的一物

95451.jpg

(佈置桌上一角)

眾親友的祝福不斷,你們可要幸福久久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