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FB 與論壇,結識不少織女,還真是開闊了編織視野
聊到編織,一呼即應,沒有距離
互相分享.交流,互相教導.學習,真會讓人樂此不疲

以下兩個作品織圖,即是織女們互通有無而來的,粉吸引我,納入編織清單裡

(兔子主體--貝碧嘉毛線, 衣--兩股合鉤的寶寶細線, 裙--台製美麗諾毛線,5號與6號鉤針,織圖在此)

還沒鉤完時,瓶子和鏡子似乎不看好這個玩偶,直覺它很奇怪
是一直到完成五官定位後,鏡子才開始誇它好可愛 ,還跟我要走,說要送老師
本來我就是愛做罷了,根本沒預設對象,當然OK囉~ (而且老師很年輕,也確實很適合擁有它)

鏡子老師收到後,開心不已,一直跟我道謝哩~
因為想到一個約手掌大的玩偶,可以怎麼使用或收納,就順口問老師,有需要變成吊飾的話,我可幫忙裝零件
老師果然很開心,表示當吊飾好,可掛在包包上到處炫耀 於是它成了好大的吊飾了

(謝謝婷婷老師供圖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論壇織女分享了這個飯糰娃娃織圖,天啊,那眼神之萌,電到我了
說什麼一定要把它鉤出來 (握拳)

(貝碧嘉毛線,6號鉤針)

有織圖就能做出東西,其實...還是很難說的
因為...跟法文不熟啦~>_< (天音: 奇怪,妳幾時跟法文有邊? = =")
懷著非要搞懂那些文字意思的強烈意識...,透過谷歌大神幫忙翻譯...,再加上亂猜亂矇...
耶~似乎有那個樣 (大心)

但萌的表情,可比鉤主體都花更久的時間才弄好
看到結果,一切都值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鏡子學校園遊會即將舉辦,為了給孩子們消費得起,做了一些縮小版的貓頭鷹吊飾
有些仍在加油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