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冬天--也或者該說從夏天到冬天,好像都在鉤織帽子
打小物,真的比較快,
自然就成了我--每2個月就有事不能玩線的人,最好的選擇

沒有小頭模,只好請瓶子來示範

(安伯士 冰島樂譜毛線#8809 , 9號和11號 輪針)

這組線約在去年年初即買,很喜愛它的顏色,真教我愛不釋手
可惜似乎小刺 (因為100%澳毛成份),每色小買3球的我,一時也不知道做啥好
這個冬天看到織女們,紛紛拿這款線來織帽,真的長段染跑色真美,教我好心動
尤其是8809這色,織給小女孩,粉嫩又可愛
所以因應小刺問題,帽子得選擇不親膚的款式

早在 jiun 織出QQ飛行帽當時,那帽型令我印象深刻
無奈手不夠多,連欠好多個作業,所以不敢舉手喊"有",但型看來不難,自己應該能克服
在上次織了一頂,同色線的 Q版飛行帽 後,實在是喜歡這樣的段染跑色,
這個帽型,就重新回到我的腦中了
來試一頂遮耳帽給乾女兒吧~

以下是剛收針的樣子,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走色

帽子是由旁邊的兩片遮耳織片開始往上織的 ,還不錯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