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都看得出來,我很認真"追"進度,對吧~
謝謝麻吉 jiun 的分享 ,已無法講這織圖到底是啥時畫的,但...就是現在才織出來啦!!


(好像是...辛蒂草莓粉 = = 忘了,反正就是清餘線,拿了就開打,日規8號輪針)

麻吉原作以10號針織的,明明都小2號,我卻織出好鬆的手套哦~ O_o"

好吧,來首林曉培的歌當背景音樂
"~~~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夢做得太多捧不了 明知得不到 卻又放不掉~~~" (大走音 踢飛)



後記: 很多織品,其實都想多做送人,無奈再怎麼努力,就只有一雙手,實在很難因應太多人
(這歌詞根本就講中了我的心啊~)
若又遇到集思時間,又得暫停手作.專心讀資料去,
只好改變自己的方法,先將想做的東西,都做一輪吧,缺點記下,容我日後改進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