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格文時,見到了美麗的帽子
真是感謝山居人種 Luci 的支持,讓我學到了"新"的織法


( Filnia 混紡美麗諾毛線,6號輪針,原作十個模樣,我減為九個)

到底是什麼織法能稱"新",其實是O空(掛)針啦~
在這之前,我只要織到掛針,翻過來織背面時,人就"跟著"轉一圈了@@ (殺攏嘸)
所以剛開始看到這款帽圖時,之前那恐懼感的印象又回來了 = ="
但轉個念頭,這次使用輪編,全是正面織,說不定可行  那一定要試試
好開心哦~結果真有三分樣



ps. 我家常有低頭族,除了手在那裡滑來滑去之外,總在那裡乖乖坐著
那是我現成的頭模啊~ 不用我自個兒來.辛苦的轉頭拍照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