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自己"玩"編織,似乎很容易忽略了孩子
(因為她們要求我陪她們玩紙牌.大富翁...,我大多拒絕,時間太寶貴了)
也許看著看著,也會勾起她們一時興起,央我教她們編織,但成效不大,很多時候我還得收尾(暈)
唯有這次,例外
瓶子還誇我,這次教的是最簡單的編織法啊~



(Filnia 姆指毛線,圍巾以140-160公分長為限的話,一綑線約可做1.5條)


這次本著"實驗"精神,和 Filnia 毛線人交關第一次
衝著瓶子一晚完成一條圍巾的成就感,一直跟我要毛線,
再買第二輪,可惜我愛的白色線沒貨了(殘念)




本來買姆指毛線,是想試我的新玩具(15MM大棒針),但後來全被小朋友瓜分了 (天音: 是均分吧)


難得孩子覺得這種織法,簡單又有趣 (動作快一點的,半小時到一小時即可獲得成就)
有興趣的人,也可參考下面作法


 (圖取自日本樂天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