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第一次接觸千層雪,但用棒針打千層雪,倒是頭一遭



一個機緣下,格友jiun 送我一些線材,都是lui 不曾使用過的,其中一球就是 olympus 的緞帶線
可它與我慣用的 Pe Core 線相比,實在mini 多了
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幾乎是立刻拿出工具試打起來



好友 yl 打千層雪圍巾分享的心得 - 針要選細一點...猶言在耳
而對這更加 mini 的線材一定得祭出非常工具  ,熊貓輪針14號(這可比日規0號都還要細)
但依舊不好轉圜,只得換上熊貓輪針最細的16號針才有辦法搞定 (呼)

只要挑上方的一股細線打即可,注意線的面向別扭到,線輪著打下針即可,圍巾就從下方"長"長囉~


翻到正面的效果其實很優  ,但就是過程太傷眼力了
針線都好細,感覺都在指尖玩推擠,更慘的是,我眼矇矓了  (天音: 看來已退化老花囉~)
作罷


努力半天的一小段,我可捨不得拆 T_T,改成自動髮夾,內夾數顆珍珠,質感也很讚哦

(Pe Core 千層雪6003段染線,日規5號輪針,感謝yl 跟eva 購的線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