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鉤一件背心給小霖時,有抓小皮來試衣服大小
沒想到小男生很不領情,"哼! 我才不穿這麼奇怪的衣服咧~"
( 哇咧~你哪隻耳朵聽到姑姑說衣服是你的 )
不過我心裡有譜了,原來他們不欣賞手織衣


居然這麼不買帳,真傷心
後來把這事跟大弟講,大弟覺得很好笑,偷偷跟我講,"他不喜歡可愛的,他要很"帥"的"
但何謂帥  這年紀的小孩,讓 luisa 有得傷腦筋了(真是抱歉,畢竟我家兩個都是女生咩  )


小皮平日就很喜歡穿"蛛蛛人"的萬聖節裝出門.上學 (我看這點才奇怪啊~ )
原來他心中認定的"帥"長這樣,OK 那就來件"披風"吧~

(九色鹿 童年棉線 6772深藍與5152藍綠,每色都4球有剩,5號鉤針,織圖來源: 羊咩)


在鉤時,很怕"超人們"堅持穿披風外出任務,在這種天不穿外套出門可不行,
想方便穿脫的話,披風不能太長,所以 luisa 比原作縮減六段  (由上往下鉤的作品,就這點來講很優)


 (實品顏色較接近)


晚上才有充裕時間拍照,但顏色總因採光不足而走色 (加閃光的照片,總覺得  螢光劑加太多嗎 )
超人爸爸要用相機,將清光記憶體,作罷,圖照PO 囉~


Ps. 本來預計這兩件"披風"要給這對兄弟的,但實品在試穿後,又教 luisa 傻眼了
小皮,你真的要加餐飯啦~
看來這斗篷領口,都快和你的肩同寬了,滑來滑去的,唉~
目前手邊開鉤的第三件,剛好比較小,正傷腦筋如何修改才能符合小智穿,看來由你來穿剛好耶~
所以你還是再等等囉~姑姑正在加快鉤織中
而這兩件,就先由大皮和小智接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