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給自己玩毛線玩到12/19 (日)的期限內(還有半天 ),拿著好想.好想試的踩腳襪套織圖開鉤
自己覺得好讚的東西,但孩子似乎不賞臉
鏡子說: 若那是襪子,妳會做的話就更好了...
瓶子說: 襪套上面很好看(因為像靴啦~),但下面嘛~ 包起來的話會更好


luisa 心裡的OS: 吼~這些小孩真是不懂襪套的好處,沒關係,改天我一定要做一雙給自己


不過看著打了20多段的襪套想了想,這綠花花的線若是織成襪子踩在地上 ,應該還挺耐髒的
事不宜遲,半成品襪套全拆了 (這組線,恐怕是我用線到現在,被拆最多次的),研究編織襪囉~

(九色鹿 童年線-綠花花,2雙用量約3球,5號鉤針,織圖來源: 羊咩)


找到一個BB襪的織圖,決定以這種樣式來"量腳訂做"放大版的
當然最方便的,就是合我的腳囉~(瓶子的腳也與我相當了,故量自己的腳來鉤,她一定也能穿)
好不容易12/19當晚,鉤了又拆,拆了再鉤,到睡前好像有那麼點...鞋樣了(大開心呀~)
拿給瓶子看(沒有很興奮耶~),她說,我想要長~~~長~~~的"靴" 那樣哦~
 現在問題不在襪筒,而是,鉤鉤拆拆很多次後,我已經忘了怎麼鉤,若不趕快開鉤另一腳,恐怕...
這隻只能成為聖誕襪了
明明應該要用功.準備資料了,卻又為了怕毛襪"難產",而要撥時間.趁記憶猶新時快編,真矛盾


第二腳還好也解析鉤出來了 (剩下把筒身加長到想要的高度,不是問題)
但換鏡子哎哎叫,為什麼不先鉤我的?  我的不用很長,沒關係呀~
哇!!!我要拉警報了啦~(抱頭跑)


就這樣,在警報聲響很大的時候,居然又為了"訂單"在浪費時間呀~


一切就在平安夜,瓶子也同意她的"靴"不用拉到膝蓋高度(但旁邊要有"糾糾"裝飾)完成
(當我語帶"威脅"要把半成品當聖誕襪吊起來,瓶子趕緊讓步,說她要穿在腳上)


這幾天又冷到不行,小孩穿較厚毛襪在家走來走去,其實也忙到很值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