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三天到戶外辦活動,我的奇筋"六"脈都通瞭~
關鍵就在第一天晚上,我重重"摔車"了


話說那晚搭著園區車,我和孩子坐最後一排(是背對著司機的)
在停車重新起動時,我見到鏡子的袋子掉到車外,心一急,想趕緊下車撿
果然心急辦不了事 ,
就那麼一瞬間,我已整個人躺在地上了



耳裡聽到鏡子哭喊,然後旁邊又有好多聲音問候
我只說"沒事",卻一點也不想睜開眼.坐起身來
因為,痛啊~~


最後還是起身(實際上是被人拉起來的),帶孩子去淋浴,順道把自己洗乾淨
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打濕了地面,我滿身的泥濘總要沖洗乾淨才行
忍著痛洗好澡,才到醫護室擦藥,
後腦因為撞擊到髮夾而弄出傷口,腫痛是無可避免的啊~
(痛到連撥開頭髮擦藥,都忘了計較被人看到幾根白髮了)
還有左臀,也腫到要側身才有辦法坐下 (值得慶幸的是,完全沒有撞到脊椎,真是大幸)


而在我沖洗的同時,我重重摔車的消息已傳到很多人的耳裡,大家紛紛四處找尋我
各種說法也不逕而走,甚至說我摔到山腳下(噗)


我真的沒事了,這幾天下來腫痛也好很多了
因為一摔打通了奇筋"六"脈,好處是三天活動下來,我居然沒有"鐵腿"耶~(因為全身分攤了酸痛)
讓家人和好多朋友受到驚嚇,我實在深感抱歉; 多方的關懷問候,我也感銘心底
我確信自己腦子沒摔壞,手腳沒摔斷 (第三天的頭痛原因也查到了,原來我忙到忘了喝咖啡 = =!!)
一場烏龍,笑笑看待就好


三天下來,大家辛苦了,
身體的疲累,休息就好; 心靈的充實,用心就有


 


ps. 僅以此記,記錄個人摔跤史,之後再有的"各種"說法, luisa 概不承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