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兩姐妹知道校慶當天有園遊會開始,
便時常在我耳邊督促,希望我也擺一攤賣手作品
luisa 是個身邊無"手作品存貨"的人,一時這麼提,根本不敢多想,
考慮幾天後,也因為熬不過兩姐妹左右一語的攻勢,
再則也想,就當限量供應,比較沒壓力,所得給孩子當班費也不錯
因此硬著頭皮答應姐妹
母女商討結果,決定由luisa 做一些毛編小吊飾,而瓶子.鏡子則幫忙塞海棉,和做些拼豆小吊飾開始


雖然答應兩姐妹的要求,可 luisa 都不敢提,
兩姐妹早早就在班上宣傳起來,一會兒有預訂"貨"單出來,一會兒又是老師來探問攤位之事
越來越有一回事耶~(真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呀~)
除了"答應後"第一星期準備看書.資料,不敢手作外,
接下來兩個星期,都密集趕作品進度.


對過去手作品只送不賣,到這次要賣"無法送"的情勢,原來還真需要一番心理調適啊~


 


小朋友其實很喜歡一些討喜的水果小吊飾,但luisa 不喜歡一直做重複的東西,所以穿插了幾樣蔬菜小玩意,
哈~可這一籃蔬菜,鉤到我的心坎裡,古椎到說什麼價格也不肯賣掉
吊飾也鉤過不少,沒一個留著自用,所以這一籃就當自我犒賞,別跟偶搶啦~


全短針作品,其實引不起我的動手慾,所以還挺佩服毛編玩偶手作者,
這次是看在小吊飾東西小小,所以我還願意耐著性子做(呵),偶而換換風格,也不錯玩耶~
可在目前拼作品數量為要務之時,又鉤了"不肯賣"的東西,心裡還是挺矛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