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瓶子的筆袋,在開學沒很久時就壞了,
剛開始是拉鍊頭斷一半,我就以小碎布做了一朵鬱金香花包覆,免得割手;
但撐一段時間後,拉鍊頭整個掉下來了,這下阿母沒輒了,
和寶貝抱歉,請她先以其他鉛筆盒加減用,媽咪會找時間補個筆袋給她的


人真的不能食言,會胖的 (某人也想簽到一下嗎?)
緊張了2星期的大事終於搞定後,開始履行筆袋諾言


做這個筆袋,創了很多個第一次,第一次車拉鍊,又第一次使用拉鍊壓布腳,果然難搞
仔細看,有一邊的布車得太靠近拉鍊了,所以拉鍊有時會卡住,吃到布(呃)
但沒想到最難的,居然是車好一邊拉鍊後,另一邊的車縫


因為瓶子筆超多,我參考 Linda 的簡易筆袋作法,可又考量成品尺寸對瓶子來說太小,所以就自行加大尺寸
當初只買20公分長的拉鍊,加大後的筆袋布長卻是25公分,
所以拉鍊前後段,我參考了另一本書的教作,要另接小布段,
兩端的小布又讓我很沒腦的先接好了,等到要車第二邊拉鍊布時,嚐盡了苦頭,
得將拉鍊口盡可能的張大,又要避免布與拉鍊的布距跑掉,總之,要拆線重車,根本是夢魘一場(暈)
我的阿Q態度,就這麼准過去了
 
(水玉點點表布是咖啡色的,打上閃光後跑色了)


鍊頭上的小花,是瓶子髮飾上的裝飾,掉下來後就送給媽咪了,
(噗~現在小朋友都知道,我愛撿"垃圾",凡舉壞掉.不能用的,都先拿來問我還能再利用否,才決定是否丟掉)
看到這枚閃亮亮的小花,我知道那是瓶子的最愛,就設法或綁或黏上鍊頭,完璧歸趙啦~啦~啦~


還有,有兩個小孩的媽都知道,"公平"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現在又欠鏡子一個筆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