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三個禮拜,每周一個秋颱,頂樓的菜園被水淹,被小螺攻陷....問題真大條,
所幸這陣子當"放假",專心做手作


今年3月跟格友peggy購買了這款毛線,預計要鉤件背心裙,從收到線後,也是我封線過"暑假"的時候了
註: 手汗+汗疱疹,是我多年來揮之不去的毛病 (話題到"有毛病",小彥醫生人格就要上身了,有發揮空間了耶...噗~)


終於周四晚上拿出這組封袋半年的毛線,開始複習編織(沒想到才半年沒碰,手居然僵到一個不行)
起頭鉤了兩排,總覺得寬度不夠,毛線雖然摸感柔軟舒服,可一旦鉤錯是不容易拆線重打的,只有硬著頭皮再鉤下去,期待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(癡人一枚)
星期六在家就整個努力編織,沒想到越打就越順,差不多1小時即完成前片裙,不過也傻眼了,還真短
看來這背心裙,我已將它變成長版背心了
不管了,線不能拆了,總要繼續鉤完,變背心也無所謂啦~


鉤到近中午,手和線接觸的部份,漸漸澀起來了,
颱風未到,天氣悶,儘管我整個人坐在電扇前吹風,冒著手腳抽筋的危險,沒完成可不行啦~,晚上會睡不好耶~


當然還是完成了,"大人版"的,被我鉤成了"小孩版"的


到了晚上,天氣比白天時涼爽些,超人爸爸看電視,我則翻著從圖書館借回家看的編織書,
哇~~有好多美麗到不行的桌墊圖案唷~
心被"鉤"到很癢,趕快再挖出毛線和鉤針,就做了兩個作品 (耶~容我開心一下)


星期日下午,風雨漸漸大了,趕作好一只口金包(學生約兩星期前開口跟我要的),因為她指定只要"簡單"的口金包即可,覺得沒什麼挑戰性,所以動手的興緻不大,但總不能欠人太久,只有下午的時間能手作,乾脆收起喜歡"阿花花"的歐巴桑特性,趕快製給她,我也了了一椿心事咩~


晚上事情都做好後,儘管只有一兩個鐘頭的休息時間,鉤個小東西還是綽綽有餘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