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要做口金包,也唸了好一陣子(認識我的朋友對我這個"習慣",應該也不陌生了吧)
終於,這星期把有時效性的東西弄好,說什麼也要動手做包,
版型剪下來,描好布.棉襯剪下來(這下都不能猶豫.後悔了),居然一天一只包,都給我拼出來了
太佩服我自己了,原來我做起事情來,還是挺有魄力的(這種速度,小彥可不能稱我是要"退休"的懶人了吧~)


話說這第一只包,是由一本書裡看來的(紙型也是書上附的),但到底是適合多大的口金夾,都沒說明耶~Orz
不過至少步驟簡單多了,一塊表布(不過我硬拆成兩部份拼接),一塊棉襯,再一塊裡布,就做成袋體,
簡單,適合我第一次做
可光袋體與口金夾的縫合,我就不知道拆了幾回,只知道做好時,縫針都有自然弧度了

這只包就敗在我用了兩片0.5公分厚的棉襯(上次做手機袋時,棉襯燙到有點縮水了,怕重蹈覆徹這次用兩層)結果包包好膨皮哦~~


 


隔天再挑戰三片式的口金包作法,這只包全手縫,手縫作品時間雖然用得多,但畢竟做過一只包了,在口金夾縫合上有經驗了,一次就成,沒有再拆了


 


經過這兩天的練習,忽然我很想再挑戰其他版型了,搖阿搖,快帶書來找我呀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