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在去年底,到今年初的一場病,還好只是有驚無險,平安地度過了,
今年的她很不同,母親節前夕,她就為自己安排了一趟北部之旅,
媽媽豁達了不少,做子女的我們放心多了



 


但一位如母的長者,在母親節前夕走了,
雖稱不上震驚,可也教人難過,
生氣自己像個稚子,怎麼如此不經事,沒能力扛起責任,還讓長者們一肩重擔


阿嬸的細心,實在是無微不至,點點滴滴都溫暖著人心,
過去任性又傻的我,職場上遇到不順自己的心,滿腹髒氣找阿嬸說說去,
阿嬸總是細心聆聽,話不多,但只要一兩句就能教人平心,
好傻,是誰和誰過不去.


阿嬸總是默默盡著本份,當個成功事件的幕後推手,
雖然不出聲,總能教人感受到她一顆積極的心.一刻也停不下來的雙手,
只要體力上允許,您就是無法悠閒坐視,直到事情結束,
接手完成您未完成,削皮切好一盤水果請大家吃的小動作,當下的我好感激,
這如今卻成了我最大的安慰.


我知道您停不下來,所以又急著往下一站前進,
大家都很好,您就不用掛心,
我會盡力學著您的細心,
也許不及您用心的百分之一,但一定會比現在好,我有信心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