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,就曾興起學習拼布的念頭,不過在因緣際會下,最後是選擇了養生植物保健的課程,而手作方面,儘管學習興趣濃厚,卻礙於不方便把自己的時間嘎太緊,也就沒再尋求適當的學習課程,僅以閱讀手作書籍自學,仍不免心裡有些遺憾.


今年初聽說有位認識的朋友-蘇老師,很想教人做拼布包,哇~~我當然舉雙手,第一個報名參加囉~


從3月盼到4月,終於把大家的時間搞定,就訂在這個星期六上午


蘇老師當天帶來的作品,因為學習者大部份是初次接觸拼布包,一開始便鎖定,可以一節課完成的小作品,這次上課,就以左上角的手機袋開始.


班上有兩位男士,他們也是這個班最早完成作品的人唷~


鏡子也跟著我去上課,看到我要照相,立刻秀出YA! 的招牌姿勢


看大家聚精會神的縫著自己的作品,學習精神可嘉



上圖最乾淨的一個桌角,其實是我的位置,早早就把東西收乾淨,因為 我的手機袋想加緞帶啦~
老師並沒有這項材料,所以我留了一部份沒做,想帶回家再自行完成


第一次繡名字,縫得真僵硬,呵~自己用的,還可接受啦~技巧是一定要再多練習才行啦~



手機袋背面


在這次的學習課程裡,我學習到了一些之前不知道的縫糿小技巧,只不過蘇老師每次上課,都得從苗栗南下,真的很辛苦,已知5月是排不出時間了,這樣我又會很期盼下次上課的


 


 


 


97.4.17  下面是同學"搖阿搖"的作品


同學 yuki 的作品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53D3bducE0UHv0Mshw0-/photo?pid=585&sc=1#620


我們剛好都選到同樣布品的材料包,但成品內容都不一樣,真是有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