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天,全家出動,到"我的田"


說起這個田,是有由來的
青草課的同學,認識一對退休張老師夫婦,
他們住在萬丹,要照顧一片果園,與幾處魚塭,
屋前的一塊空地,照顧不了,於是歡迎我們來使用那塊地,
要種藥草,可以; 要種蔬菜,也行;
只要不是商業用途,大家都好說


於是老師與同學們前往視察.討論後決定,
還是每人每月"付"一些錢,多少補貼地主水電費,這樣我們用起來也才放心.


就我這一名荒廢的贊助者,一直到昨天才到這塊田園來,
我有自知之明,自己是個都市佬,什麼都不懂,所以特地"邀請"有經驗的爸媽也一起來,
另也邀了一堆大.小朋友來幫忙除草


真的,光除草就不是一件易事,
昨天一上午幾個小時的時間,還整理不到全部的1/5,
所幸天公幫忙,昨天天氣陰陰的,一點也不悶熱,
不然大家肯定是汗流浹背的


瓶子一星期前摔傷,這張照仍隱約看得到,左眼有些浮腫



阿棋說,這張本來要偷拍瓶子,但被瓶子發現了.







大人除草,小孩子也忙著翻找倒地鈴籽(後來那片乾燥的絲瓜藤和倒地鈴網牆,已被我們清除乾淨,要栽種新植的絲瓜)





謝謝阿棋提供這些照片,不然...
我好像根本就沒抬頭看,看看小孩子在玩些什麼


當然更要謝謝我的爸媽,給予指導與幫忙


超人爸爸也開了一段車程(偷偷說一句,他是識途老馬,是我這個路癡的指南針),
功不可沒哦~


yuki 也是,抱著好奇來看我的田,卻被我拉下來幫忙除草,
 謝謝妳了~


小太郎更是全程陪瓶子.鏡子玩,難怪那一個上午,我的耳根清靜不少,
都沒聽到她們喊"無聊"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