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,難過得實在說不出話來


林姐,
恐怕您永遠也不知道,您在我心中的份量有多重,
受您四年的教導,跟著您,比在課堂上學到的還要多,
對我而言,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,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地方,
您辦公區那一帶,一直被我視作"安全的家",有心事就想要找您談,
當年的我很傻吧~您八成這麼想


畢業後,坦白講,我一直很怕回到學校,
好像有種,近鄉情怯的感覺.


現在我釋懷了,
今天很高興遇到母校館員,就想和他打聽您的近況,
您知道嗎? 我有多震撼聽到的,竟是這樣的消息


您怎麼都不和我聯絡,您是怎麼熬過那個日子的...
我實在不敢往下追問,
只有抱著過去和您的那些回憶,想過一遍又一遍


現在那個可以令我期待,回到相處四年校園的那一丁點理由,
也已經消失殆盡了.


您即使離開了,仍不放棄給我機會教導,
生命,就是一連串的新生與死亡,
工作,永遠可被取代;
唯有自己走過的人生歷練.路程,才會實實在在陪著我們一輩子


林姐您放心,我不會一直傷感下去的,
就如同我印象中的您,永遠笑咪咪的,就連捉弄人,說的話也富有禪理
我會把您教導我的,記在心中,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