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逛文具店,兩位小朋友分別買了不同的不織布材料包
鏡子選了一款可愛造型的玩偶臉譜,不織布成品原來是卡套
也是如此,每次搭捷運出遊,鏡子胸前都掛著"她做的"不織布卡套
沒有卡套的瓶子(當初她選購的材料包,是完成兩隻小玩偶吊飾),
總把她的卡片放我口袋,有需要卡片時才伸手跟我拿
這......比較出來了吧! 有沒有卡套很重要啦~>.<~

現在熱中玩編織的我,當然鉤個袋子比較快囉~

(卡套上面的伸縮繩,是參加研討會的名牌夾回收回來的,有研討會 mark 不喜歡,鉤個織片包起來 )

(用名牌掛繩也OK 哦~ )
在完成三個卡套後,又觀察了一下小朋友的使用情形,果然不錯 ( 現在我都不用保管卡片了)
可是我的捷運卡仍舊只能放口袋 (它沒有衣服穿)
東西既然這麼好用,能多做幾個送人也不錯

只要有持續動手,其實想法會一直出來的 ,實在太有趣了

(左邊大眼蛙,是我自用的卡套; 右邊的P,就送最近迷上玩"楞子"的那一位...xp)




(還沒縫上眼珠前的樣子)


(完成樣)

既然有 P, 也要有B 才行 (一物剋一物咩~ 這樣大自然才能平衡 )


提到這次一連串做的卡套,詢問做法的人不少,所以在這裡 lui 簡單解一下
卡套主體先完成 (就很簡單的素體),鉤法如下圖

主體完成後,才在上方做臉譜裝飾

目前成品的臉譜,lui 沒有一一畫下作法 ,因為都是一邊做,一邊比對的,
看起來不對勁的,就拆掉重來
就是想讓每個卡套獨一無二,所以沒有"量產"的打算啦~ (天音: 我看是妳不想做重複的東西吧~)


沒有捷運卡的冰友,卡套的成品還是可以裝 icash 之類的卡片
靠卡"逼"一聲就好,不用取出刷條碼的卡片都OK唷~
簡單又好用,快點試試吧~


創用cc保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