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的一張照片,讓眼尖心細的yl 發現我的動向,要趕快報告進度才行
這次選擇的作品,還是熟悉的"衣領往下鉤"


話說二月底kimi 回南部,"有意地"把兩綑細到不行的夏紗忘在我家
kimi 回家了,我回過神認真看著桌上兩綑細紗,發呆好久,呵~
兩大綑線究竟要怎麼使用呢 若真的直接使用這麼細的線編織,耐心大考驗啊~(其中一綑根本就是蕾絲線)
隔天上網搜尋線材搭配,決定買白色系線材來合併編織,如此才能短時間完成


粉色線是上鶴的"荳荳情懷",這款線單看圖片非常可愛,摸起來的質感略像毛巾線
除了很細之外,鉤錯拆線也是難處,線容易糾結,且用力拉扯,線會變成數條"絲",可愛"荳荳"不見了
這些問題,在和米白夏紗合併後解決了,拆線也不會變形


再則,kimi 現在是六甲身,小外套應該也適合穿,
原作是領口綁帶,但考量鈕釦較合穿(試問過,kimi 也是喜歡釦子,因為穿孔綁帶有時會讓前襟開開)




釦子是拉兩條"荳荳"線鉤的,包釦包好
原作緣編我也略為修改,波浪編這部份拿掉了


kimi 的生日我常提前在4月1日給予祝福
今年再來點不一樣,提前好多天耶~


kimi ,我的照片不好看啦~妳要不要補張真人照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