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冬天迷上做小物,用了貝碧嘉線 (好摸又沒毛絮 ,真是物美價廉的國民線)
陸續囤購一些量回家後,也讓自己更想清掉,早先購買的台製50%美麗諾毛線 (我的常備線 )
最初一色頂多只買一至二球 (甚至有些色線已用過,剩不到一球),
若不做拼接.配色,也很難一次消化掉吧~

(50%美麗諾毛線,5號鉤針)

原作7色,我則是以消線為前提,只要剩線夠打其中一夾層色,我也會加減用入
結果就是有夠花 ,我居然用了9色耶~  (哇!! 原來我的口味這麼重哦~ )

請原諒我睡到半夜醒來後,再也睡不著,索性起身燙衣.拍照
衣服也沒擺好,快門就按下去了

原作袖口本來有個小袖子,我也如實打好一邊
但套穿時卻覺得......極為多餘啊~~~ 肩寬也很合穿,小袖子很明顯外露 (拆)

原作的摩豆"阿突仔",一定是人高馬大啦~才能把衣服穿得這麼剛好 (原作 可移駕看羊咩的供圖)

也是後來簡單兩行短針緣編後,上網查了各織女的同件作品,
呵~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的,省略了小袖子織片耶~

袖口可改以簡單緣編,但前襟可不行(沒有大緣編,穿起來會差很大)
這部份,當然得照實鉤

細部圖

打完這衣,美麗諾約清掉3/4個標準箱的量,餘線還要繼續努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