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鉤完幾隻兔偶還債(關於債權請看這,但我用鉤的來抵 )後,也哈到羊咩的這款抱枕  這個型還真可愛
心裡肖想,以這隻狗抱枕,來取代一枚鏡子很"愛抱"的枕頭 (可惜鏡子不同意我"殺了"她的枕頭 )
沒端西,狗狗抱枕我自己要



(貝嘉毛線近5球,一次二股用7.5號鉤針; 美麗諾桃紅毛線少許+深咖近半球,用6號鉤針;2顆3公分黑釦. 織圖參考: 羊咩 )


在塞枕心棉花時,看著一團白白的棉花,小朋友也很開心要幫忙
趕快講好,"來福"是媽媽的,所以誰要抱著玩都可以 (也就是不能計較誰.不讓誰...還有,我可不想再做第二隻  )


會抱來抱去的,還是要顧慮清潔問題,用釦子.好拆洗  (來福! 釦子快繃開了耶~你的食量,用掉我大半包的棉花了)


3公分的瞳鈴眼,可愛吧~


以前在舊家曾養一隻,外觀有點混到臘腸狗的棕狗叫"阿福",
牠沒有討喜的外表,還是一般人覺得"不吉祥"的白腳蹄,一窩長毛小狗中就屬牠最特別
luisa 爸知道牠若生在別人家裡,一定不受疼愛的,所以堅持把牠留下來
阿福英勇又顧家,雖然牠已不在了,
但我的"來福",要用來想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