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部落格裡,總能遇到志趣相投的好友  ,yl 也是其中一位  (yl, 我這麼開頭,感覺如何啊? )
印象中,我們是因為鱷魚圍巾而聊起來的,然後就....越聊越多了啦~


在編織的過程裡,我們都有共同點,鉤針拿得比棒針順手多了
近日我開始"強迫"自己學棒針,冥冥中就一直有些...明示.暗示的訊息傳來 (厚,收到了啦! )
有有有,真的有東西出來了,所以不要再聲聲催唷



(正優毛線 山藥色一球,帽子是9號和11號輪針; 圍脖是11號和13號輪針)


一直覺得帽子打得太大頂了(印象中某人的腦容量並不大 ),可又拼命催眠自己(實在不想拆),頭怕吹風的某人有種一次戴兩頂帽的習慣,也許帽子大一點有它的好處
辜且抱著一試的心態,真的不適合就可以換我戴  ,我還沒有毛線帽耶~


怕太鬆,加上綁繩.打蝴蝶結,也是不錯的裝飾  



圍脖,是我自動補上的,本想一些麻吉姐妹都能來一件  (這和之前送 kimi 的圍脖同款)
但和yl 商討後,某些因素的關係,這件圍脖確定會再回到我這裡


 (圍脖的細部圖)


 


織品完成,想在第一時間寄給yl (因為知道花蓮的天氣多風,初春的現在,yl 還有使用毛帽的機會)
晚上在枱燈的光照下取圖,結果實在慘不忍睹 (走色好嚴重哦~)


啊~看到眼睛痛 ~><~



勉強拉近距離的畫面,顏色較接近實品,可也模糊


總之一切的一切,實品在yl 的巧手下,總算拍出能入眼的照片了 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