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拼布的人都知道,男生的東西不好做
因為不能太娘,要很 man~~~


同事謝哥多年來,都有使用鑰匙包的習慣,
年初辦公室的小尾牙,史無前例的來些小手作,咪咪教大家羊毛氈(濕氈)作杯墊,謝哥也難得和大家玩手藝,做出來的杯墊嘛~ 很具個人色彩啦~
but 謝哥根本用不著杯墊 (他的桌上根本沒杯子),而這麼一塊羊毛片,就交由 luisa 改造成鑰匙包,果然實用多了
 
而羊毛外層,在頻繁使用後,已毛燥到 luisa 看不下去了,於是發出重做令
謝哥便藉此抱怨,這個鑰匙包太大了,要我做小一點的 (拜託! 會大個也全是為了配合你的"傑作"耶~)


這次改以牛仔布來做鑰匙包,我想,這會耐用不少吧~
本來外觀是全素面的,謝哥在拿了一天後向我反應,太素面了,沒特色,請我再加點裝飾
 不會吧~謝哥的 range 很大耶~我說要貼鑽,他也說好  (原來謝哥是越老越俏)

最後是 luisa 自己受不了貼鑽,改貼長頸鹿,讓謝哥走可愛風啦~


ps. 還好謝哥這下沒意見了,不然...   "你拿毛毛包算了!!"
 (不懂毛毛包的人,可以看這裡<=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圖這個,其實是一年多前的作品了,
luisa 一整個忘了拍照這事,借小彥的圖作個紀錄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