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人家是睡眼裴比兔,卻被我做成豆豆眼  
其實是忘性堅強,
在紙型簿裡找到不知幾時存留下來的小兔紙型,
很眼熟,卻又忘了原作眼睛是可愛的長睫毛啦~


乍看是個平面縫合的娃,開心地想以裁縫車快速進行,
但我太高估自己的車縫技術了,曲線弧度是個挑戰啊~ 
棉花的填塞也是我的一個罩門啦~ 不過我還是偏愛軟綿綿的布偶


這隻兔偶一樣將送一位朋友,
特別把瞇瞇睡眼和豆豆眼的模樣給瓶子.鏡子選擇,
瓶子要睡眼的,鏡子要豆豆眼的,呵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瓶子從四年級開始,和麻吉同學相邀參加升旗典禮的口風琴演奏練習,
她是利用機會學習口風琴,因為這樣,不用花錢
鏡子常投以羨慕眼光,更會要求姐姐帶回的口風琴讓她吹吹,過過癮 (不過姐姐多半拒絕)
就在這學期,學校開辦陶笛社團,她想參加
關於孩子參不參加安親班輔導,學不學習才藝...,超人爸爸向來會讓兩姐妹自己決定
這次鏡子拿定主意想學陶笛,我唯一的主張,是為她選擇中音陶笛

為了這顆陶笛,媽媽說什麼也要做好防護與衛生把關,
車了一只加舖棉的陶笛袋,請鏡子好好愛護它囉~


聽著優雅又沈穩的陶笛聲,想起學生時代喜歡的宗次郎音樂 (我真的是想太多了,鏡子才在練吹1234567,哈~)
很舒服唷~


luisa 碎碎念: ToToRo 該不會就是依據陶笛的模樣,假想出來的呀~  可愛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