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接觸鋁線,原是從園藝佈置開始我的發呆小花園,而有鳥籠.單車之類的擺放
後來又應魔晶球種植延伸需要,可以讓植栽更有整體美觀感,鋁線就這麼玩上癮了好玩的魔晶球


但自從格友sally介紹了一個很棒的日本網站,教做鋁線雜貨
這種雜貨風,既符合我喜歡的室內佈置擺放風格,與園藝上的裝飾,
又和 kimi 合購了一些鋁線,更加深了我動手彎鋁線的動機了


下方的小鳥籠,我已製作多只分送朋友了^^


除了送朋友,我的發呆花園當然也不能少


某一天,精神實在不濟,咖啡再喝下去又怕過量,但又不得不與書本奮戰,後來拿出鋁線,彎了這個作品當提神,小籃子出爐了,但書還是沒看幾頁


為了這個推車,在腦子裡構圖很久,兼參考格友sally的作品後,才總算有了這麼粗糙的效果(粗糙是手藝不佳的關係啦~)


手邊的鋁線還有,仍一直在採買中(超人爸爸看到我那疊鋁線,居然問我,這都是買的? 不然哪裡能搶到),最近玩興還在,作品勢必會陸續增加中


在賣場看到這款雜貨時,真是心動,但價錢...實在下不了手; 所以就用空的玉米罐加鋁線,做個類似的樣子來安慰自己,效果還可以接受啦~(最近野心實在太大了,興趣又開始轉向; 剛好順著手筋發炎的理由,休息幾天,來點輕鬆的)


現在好像很喜歡把植物關起來,大概是在彌補不養寵物的缺憾吧~


 


96.10.6更新 (好好整線之後再彎的作品,果真不一樣,四平八穩的,我很喜歡^^.)


 


96.10.20更新 (這次嘗試用新的方式做籃子,線不是很平整,難度也比較高. 因為製作的過程中,鋁線不夠用,所以這隻籃子的完成時間被拖長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