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月沒有手作品之後,懶散因子悄悄蔓延開來,做什麼都沒動力
翻開紙型收納簿,相中了熊紙型,
這款泰迪熊紙型,收納在簿子裡好久,都忘了它取自哪裡了
再加上從沒做過,吸引我想挑戰的動力(我果然喜歡自我為難啊~),呵~


布,全是取自牛仔褲改裝後的餘布
不同布品的熊偶,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(言下之意,我還是想挑戰其他布品啦~)
若能把孩子長大不能穿,又非常喜歡的衣服拿來做,想必這隻熊偶又更有保存意義了




這是可站.可坐的熊哦~


希望收到這隻熊偶的朋友,替我好好愛護它哦~


ps.為了挑戰這隻泰迪熊,讓瓶子和鏡子見著了,又對我下兔偶訂單,
加油囉~懶散不好哦~


 


98.10.15 再完成另一隻泰迪熊布偶,這是一對寶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