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格友反應,我太...久沒PO文了吧~
沒法子,在發懶病咦~


9月,我確實有些事小忙,但在月底已"解除"警報了
我也讓自己慢慢恢復手作,也已經完成幾枚"竹炭纖維舖棉"口罩,
在電腦前我就沒啥動力PO文,因為要"顧田"啦~


(取自改版前的畫面)


這小遊戲,相信很多人都很明白, luisa 就不多作介紹了
看似簡單玩的遊戲,卻是 luisa 和自己玩"起心動念"的一個對話窗口(真是"虛擬境"對"無形心"啊~)
在"拿"與""被拿"之間,看到了很多人,以著各種不同的理由來對應,
但 luisa 心裡更清楚自己了,原來,我並沒有自己"想像"的那般清高啊~


不懂啊~ 那來當農夫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