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月底參加Q媽舉辦的"Q媽教室夏季課程(入門試試級)"票選,贈品羊毛條在星期一回家後收到了
實在好開心,快拆開看看(如下圖),
呃~居然和水瓶座女人收到的一樣,是Q媽口中的"少數中獎者"啦~ 是淺棕色的 natural 色澤,
坦白講,一開始與預期的有點落差的說,不過想想也是不錯,
之前與咪咪合購的羊毛條,我都傾向敗粉嫩色系,來點不一樣的,粉棒
這一坨羊毛既然像頭髮,那就讓它當頭髮吧~



Q媽很細心,把整個水洗步驟都拍出來囉~(快 點我)
我算是"反骨"的一個,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啦~


"Q妹頭娃"全是自己想的,作法先針氈再濕洗,
令我意外的是,濕洗之後臉形還是有點"走鐘"耶~
Q媽是行家,還請不吝指導一下,我這麼做,有什麼可改善的地方?


感謝Q媽的愛心羊毛,羊毛氈真的好好玩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  隔 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98.4.30
今天中午再氈一顆娃娃頭,發現針氈久一點再濕洗,"走鐘"情況改善不少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  隔 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98.5.14
這回,換髮型了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  隔 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面的羊毛針氈磨菇吊飾,瑤阿瑤妹妹快來認領耶~~怕放久了,會"不見了"ㄏ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