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頂樓平頂工程完成了
這事在我家,可是大事情,剛完成那幾天,每個人對這空間都有新的盤算,
我是家裡最不進入狀況的,下班的晚餐時間,邊吃邊聽大伙發表意見,什麼烤香.鞦韆的建議全出來了
只有放假日我才上樓瞧瞧,所有盆土都已就定位了,是公婆排好的,
連綠得好美的草皮毯,還是公公的主意耶~



不知名的瓜藤繼續長大,它的成長速度,被婆婆喻為"爬到好幾層樓高了" (有時聽長輩講話很好玩)
好吧~讓你繼續爬,現在欄杆加高不少,有的是地方


左上的大陸妹,是和小白菜(種在大盆的小白菜已採收,而右下的小白菜初期也被蟲襲,所以長得較慢)同期灑種的,它的幼幼期似乎要熬較久
右上的黃金蕃茄,是 yuki 最近給我的,原植在此的姆指胡瓜,在頂樓整修時疏於照顧,上天堂去了. 不過我也不看好這個時候種蕃茄,就當觀察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