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曾做嬰兒鞋送一位剛升格當媽媽的同事,有幾位愛手作的同事便很喜歡可愛的小鞋
但又不可能為了小鞋生小孩,給心愛的手機當"寶"座就被容許了
luisa 沒定性,實在無法耐著性子一直做同一件事,
所以只有在家選好布裁出版型,帶來公司讓同事也能親手參與一下小鞋製作,是說這樣也比較有成就感啦~


三"隻"鞋排排站照一張
左邊是 Allison 的,配合 Allison 的 style,特為她選了一塊清新草莓櫻桃布,整隻鞋"全"是 Allison 手縫的,第一次做,結果值得喝采哦~
右邊這隻鞋,是我特地裁來做示範用的,縫好就"借花獻人",送另一位同事了

而中間這隻鞋是,"專"為咪咪配的材料,我得來好好說明一下


一開始我就設定,要找一塊"花不溜丟"的布給咪咪,但布櫃裡實在翻不到滿意的,正傷腦筋的我,剛好瞄到裁縫車上,有那麼一塊之前就用各種小碎布拼湊出來的布塊,大小剛好只能裁一隻小鞋鞋面,就是它了(恍然大悟,原來當初費心拼湊的動作,就是為了這隻鞋而來,果然效果好到不行)


裁好的布品,我也是很想知道鞋子做出來,會是怎樣的效果
無奈咱家的咪咪,卻為了市集之事忙到不行,縫了裡布後,表布一直做不出來
luisa 只好代工,昨晚把小鞋給完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