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縫過好幾隻鞋的經驗了,但這一星期做的小鞋,卻令我十分挫敗


話說這回的還債計畫裡,有半數是BB鞋
本來 yuki 的手機座想來只有一隻,會很快完成才對,所以先著手
結果縫到了裡.表布接合時才警覺,怎麼這麼小,口徑小到手機根本擺不入咩~(充其量就只能放mp3而已)
 原來一開始我就拿錯紙型了啦~


尺寸小到不能當手機座就罷了,因為選了一塊小車車的布當表布,
一開始就很小心提醒自己,不能讓車車"翻倒了",但注意東,卻忘了西,
沒留意到其中一片鞋面前端,居然留下了半截的車車圖案,這...怎麼上枱面啊~(冏)
所以結果就如下圖,鞋子前面有個可愛的蝴蝶結負責擋醜,懂了嗎? T_T



小鞋既然送不出去, luisa 把它變成鑰匙包了 (在我的心裡,不喜歡有長物,東西要有用處才行)
換言之,yuki 的小鞋還沒著落啦~ 再等等哦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 分 隔 線 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另一項挫敗,則是另一組BB賀禮
第一次以棉麻布來做,結果十分不滿意,
所幸我算是提前動手,現在打算整雙鞋換個方式重做,還有時間讓我蘑菇,慢慢來好了
一種布料,就一次經驗,也或許我該再充充電才好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