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這是購自 黛娜的波堤甜甜圈材料包作成的,僅左下的"黑森林"口味自裁版除外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對不織布的好印象是,它不用處理布邊,不燙襯就有適當挺度,好裁好縫(不想縫,甚至可以黏)...
但開始以"認真的態度"接觸不織布,則起於鏡子的要求 (MOMO節目真利害)
不織布真是親子手作的好素材,鏡子對我的第一項要求就是"壽司"系列 (辦家家酒好好用)


有回到文具店選品時,發現有好多不織布的可愛商品,小朋友的要求不說,連我都心動了
在腦子裡想了幾天,細部操作都想好,用個下午,把第一支媽媽牌棒棒糖完成,掛上鏡子書包
又拖了幾天,才慢吞地產出第二支,發現若加上蝴蝶結,可愛度加倍,這是瓶子的書包吊飾
瓶子.鏡子都很喜歡.很肯定棒棒糖造型; 我心裡也開始盤算周遭一些小孩,要人手給一支
但就在兩姐妹拖著棒棒糖吊飾書包穿梭校園後,也開始帶回"訂單"了


能這麼提出要求的小朋友,當然都是兩姐妹的好朋友,
為了幫孩子"通人關",也不忍心折了這些小朋友的意,
我是盡量抽時間一一做好,但心裡也怕怕的,"訂單"會不會越來越多
(這是一種喜憂參半的心情. "訂單"多是開心作品受小朋友青睞,孩子朋友多; 但自己想做的東西就沒時間完成了)


這星期,在大工程未開工前,利用破碎時間,加減多製幾支

一些棒棒糖才做好,就趕緊交差去; 剩這兩支在身邊時才想到要拍照,和近日針戳菇合照,
鏡子發現我要照相,又把她用零碎不織布做的薄餅小披薩放進來


ps. 這裡要做一項宣示,別留言下"訂單"哦~(拜託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預告一下"大工程"草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ahs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